浅.(退)

诈尸党一枚,基本周六更,但是是随机哎嘿嘿

【魔道】穷奇道截杀成功向(脑洞)

*纯属脑洞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诈尸党一枚


*私设较多


*原著向(?)可能


——正文——

  四下一片不依不饶的叫嚣。金子轩怒道:“这个时候你还强硬什么?先跟我上一趟金麟台,理论一番老实对质,把事情说清楚了,只要不是你做的,自然无事!”


 魏无羡嗤道:“强硬?我毫不怀疑,只要我现在一让温宁收手,立刻万箭齐发死无全尸!还上金麟台理论?”


 金子轩道:“不会!”


 魏无羡道:“金子轩,你给我让开。我不动你,但你也别惹我!”


“魏无羡小心!”金子轩对着魏无羡吼道


一道白色的剑柄只穿魏无羡腹部


“哈哈哈哈哈,魏无羡死了,我的恶诅也该没了”金子勋抽出剑柄,魏无羡直直倒下


“金子勋!魏无羡要杀你他会让全部人知道这是他的手笔!,他死了你看看你的恶诅解了吗!况且你把他杀了,我怎么向阿离交代!”金子轩上去逮住金子勋的衣领吼道


“他死了我的恶诅一定解了!”金子勋拉开衣领,恶诅还是没有消失


“你看!你杀错人了!”金子轩把魏无羡扶起来,用灵力吊着一口气,可是血还在不听的流


“姐姐,姐姐一定会救好魏公子的,我……去找姐姐”温宁向乱葬岗跑去


“子轩!你要让阿凌的满月宴上留下污点吗!”金子勋大怒


“魏无羡是阿离的弟弟,什么叫污点,滚开!”金子轩抱着魏无羡走向金陵台


“金子轩……咳咳,我告诉你,你要是对师姐不好……咳咳,我化成厉鬼也要来找你算账”魏无羡断断续续的说着


“魏无羡你撑着,阿离她还在等着你”金子轩越走越快,还在边给他传输灵力


“别传了……没用的,这是我送给……送给阿凌的礼物,交给他……还有让江澄保住温情……温情一脉,算我欠他的”魏无羡把银铃塞到金子轩怀里然后垂下了头


“魏无羡!!!”金子轩


——金陵台——

“阿姐,魏无羡怎么还没来”江澄在金陵台走来走去


“阿澄别急,阿羡可能有什么事耽搁了”江厌离抱着金凌对江澄温柔的说


“忘机别急,魏公子可能真的有事耽搁了”蓝曦臣对着身旁的蓝忘机说着


“兄长我知”可是蓝湛握着茶杯的力度丝毫没有减小


“报——金少主浑身是血的回来了”一个金家门生跑来报信


“阿离……”金子轩抱着个人进来了,那人正是魏无羡


“阿……阿羡!”江厌离跑过去握住魏无羡的手


“金子轩!怎么回事?!魏无羡怎么了!!”江澄上去直接逮住金子轩衣领


“忘机……”蓝曦臣


“兄长,那是魏婴……”蓝湛一动不动的盯着地上那个被血染红了白衣的人儿


“江澄……阿离,他死了……”金子轩说出这句判决魏无羡生死的话


死了,怎么可能,他死了?


“谁杀的……”蓝湛问道


“金子勋……”金子轩回答到,然后江澄一记紫电就给金子勋打去,金子勋立马昏去


“不会的,我的阿羡这么厉害,不可能的!阿羡你醒醒看看师姐啊!”江厌离一直握着魏无羡的手,希望那人笑着说一句“师姐我没事”


“魏无羡!!你给我醒过来啊!你不是夷陵老祖吗?你不是很拽吗!你给我醒醒啊!”江澄也是泪目的状态


金陵台的大多数人都觉得金子勋杀的好,可是在江澄,蓝湛,江厌离,金子轩等人的死亡凝视下堪堪闭了口


魏无羡的尸体被火化,安葬在了莲花坞,温情一脉被江澄护了下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蓝湛逢乱必出,开始了问灵


——十三年后,在夷陵的某个山kaka——

“嘶,怎么回事?这是随便?哎不对吖??”魏无羡缓缓醒来,却不是夷陵老祖的样子,而是云梦少年羡的模样“好像忘了些什么”


“孩子……你叫什么名字?”一位妇人路过看到了坐在地上的魏无羡


“我叫……魏婴字无羡”魏无羡说道


“你是夷陵老祖?!”他旁边的男人问道


“谁?我吗?我只知道我叫魏婴……”魏无羡表示对他说的一律不知


“不是吧,夷陵老祖不是这个样子的,可能是碰巧吧”妇人说


“孩子 跟我们回去吧”那个男人看出魏无羡不像是装的,对他说道


“谢谢叔叔婶婶,可是我觉得我貌似应该是个四处游历的人吧,不应该打扰你们的”魏无羡行了个礼,拒绝了他们的邀请


“随你吧 孩子,这顶斗笠送给你吧,你的模样和姓名跟夷陵老祖的模样十分相似,可是夷陵老祖在十三年就死了,但还是多人害怕你注意点”妇人说道


“谢谢婶婶,我走了,有缘再见”然后魏无羡戴上斗笠拿着地上的随便走了(当然随便是被黑布包着的)


——本章完——

*感觉蓝二哥哥出场次数很少hhhh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