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退)

诈尸党一枚,基本周六更,但是是随机哎嘿嘿

【魔道同人】据说学霸都在谈恋爱

*cp 忘羡 曦澄 聂瑶 桑仪 追凌 轩离(注意避雷)


*文笔渣


*不喜勿喷


*高中向,高二×高三


*娃娃亲向


——正文——

魏无羡进入寝室后就一直靠在寝室门上,思考江澄跟那个长的很好看的蓝学长简称蓝漂亮(划掉)到底是什么关系

“咔擦”开门声响起

魏无羡一个没注意就摔倒地地上“……”站起来看到一个面露冷色的人正盯着他,然后他发现自己貌似把地板弄脏了

魏无羡:这位室友不会有洁癖吧,我觉得我可能呆不下去

“同学你好,我叫魏婴,小名无羡,请多指教”魏无羡说道

“蓝湛,蓝忘机”蓝忘机简洁的说完就走进了自己的房间,留下魏无羡站在门口凌乱,呆了一会后,魏无羡拿起他那黑色的拉杆箱走进了自己的那间屋子,甚是干净,基本上东西都很齐全,很快就把东西放完了——不可能,他顶多把衣服放到衣柜里,书本放到书桌上,其余的东西就是东扔西扔,然后翻出手机就给江澄发信息

【江澄,江澄,大澄子!】

【无羡?】

【蓝学长??江澄呢,他手机怎么在你这?】魏无羡式懵逼

【他去洗澡了,说是很热,然后正好看见你给他发信息】

【哦,好的,江澄洗完了记得让他给我发信息,告辞】

“蓝曦臣!!!你是不是故意的!”江澄的怒吼声从厕所传来

“晚吟怎么了”蓝曦臣一脸笑意的走到厕所推开了们,看到的是江澄穿女装的样子

“你还好意思说??给我穿女生的校服是什么鬼??还有,你为什么要动我手机,我们很熟吗?”江澄说道

“抱歉,我们可是有婚约的呀,而且我也本身很喜欢你,所以说晚吟穿这个真可爱”蓝曦臣把江澄揽过来亲了亲,抱在怀里说道,江澄很不厚道的脸红了

“你你你你,不要动手动脚,如果你真想道歉把这个给魏无羡送去,你弟不是喜欢他吗,看看他穿女装什么样”江澄一脸坏笑

“可是……”蓝曦臣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没有可是,”凭魏无羡的那被狗啃过又出过车祸的记忆,他根本就记不住……”说完后,他貌似发现说漏嘴了什么

“快快快,送过去”

“晚吟……”我们的蓝漂亮(划掉)蓝会长就这么被他的未婚夫(?)赶出了寝室

#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扣扣扣”敲门声响起

“忘机,在吗”蓝曦臣的声音响起,有人来开门了

“蓝会长,有事吗,蓝湛自从刚刚进来后就没有动静”魏无羡叼着个面包说道

“没事,这个是晚吟给你的校服”蓝曦臣递了过去

“为什么有两套?”魏无羡式懵逼,可是他问了,却没人回,因为蓝曦臣已经被江澄拉走了

【忘机?】

【兄长何事】

【我听晚吟说,无羡他出过车祸】

【……那?】

【应该是记不住,慢慢培养感情,兄长我支持你】

【……】

蓝湛在自己的房间里放下手机,回想刚刚蓝曦臣说过的那句:无羡他出过车祸,当初到底发生了什么?

二蓝曦臣那边,江澄也知道自己说漏了嘴,也开始说当年发生的事

——五年前——

“阿羡,阿澄,上了初二就不能再调皮了,学习要紧,何况都要考试了,虽然我知道你们成绩很好,可是也不能,知道吗?”江厌离送他们去云深中学的路上,语重心长的说道,在一个学期内,江枫眠和虞紫鸢就被请去学校xN次,可能是因为蓝家太有钱了?基本上A市和S市都是他们的分校,那时因为工作原因,江家一家都住在S市

“阿姐,那个云深中学我听说很古板,里边全是书呆子”魏无羡抱怨到(ps:那个时候云深中学是温若寒在管理🌚)

“我觉得你应该去那改改你的性子”江澄说道

“我不要,我觉得我挺好的,为什么要改”魏无羡回到

“你!”江澄正准备收拾收拾他

“好了好了,快去吧,周五我们出去玩,前提是要乖乖的,阿姐也去上学了”江厌离说道

“好,阿姐再见!”江澄拉着魏无羡就走了

“江澄,我听说阿姐跟我们学校初三有个很傲娇的学霸——金子轩有婚约”魏无羡刚进班级就开始跟江澄讨论他们未来的姐夫

“可是我听说他貌似不喜欢阿姐”江澄说道

“是吗?我要去看看他长什么样”魏无羡立马准备跑出去

“魏无羡!马上要上课了!第一节的体育课,可以看到那个金子轩的!我记得他貌似跟我们一节体育课!”江澄说道

“那还不走!我倒要看看那人长什么样子”魏无羡说道

——体育课上——

“魏哥,好巧啊,你们也上体育课?”聂怀桑的声音缓缓从身后传来

“哟,怀桑,好久没见你”魏无羡打趣道

“被你家哥打断腿了?”江澄说道

“没有,就是他给我找了个嫂子,我大哥都是要高中毕业的人了,给我找了一个初三的嫂子,我知道他早恋,可是这……哎”聂怀桑摇了摇扇子无语到

“不会是……金光瑶,阿瑶吧?”魏无羡说道

“对对对,就叫金光瑶,你们怎么知道”聂怀桑问道

“怎么不知道,我姐可喜欢他的哥哥了,每次给他送莲藕炖骨汤都会悄悄咪咪的看一眼他哥”江澄说道

#发现隐藏成就:原来厌离姐也有花痴的一面?#

“金子轩?这不就在那边”聂怀桑悄悄咪咪的指着他

金子轩正在给其他女生说话

“子轩哥,你有喜欢的人了吗”同学A问道

“肯定有了吧,一定是未婚妻”同学B说道

金子轩一听到未婚妻就开始脸抽搐“不必再提”

——本章完——

*私设厌离姐姐跟他们虽同岁,但是结婚的较早,姐夫和厌离姐姐高中毕业结的婚,有个儿子,小双璧高一,金凌初三,怀桑高二,早恋pa,家长双手双脚赞成的那种,毕竟都是学霸,我是魔鬼hhhh

*这里才是重点,下一章姐夫要打脸了,羡羡和澄澄要转学走开了,蓝氏双壁要出场了,就是劝个架,然后……保密嘿嘿

*谢谢朋友的观看,文笔较差,可提意见怎么写或哪里要改进的,谢谢~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