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退)

诈尸党一枚,基本周六更,但是是随机哎嘿嘿

【魔道】穷奇道截杀成功向(脑洞)

“舅舅,你就让我自己去吧,我有又不是小孩子了!”金凌对着江澄说着


“你在我眼里就是小孩子!说你你还不听!你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江澄骂着金凌


“江宗主,我们一起应该没事的……”蓝思追(温苑被温情他们送进了蓝家,改名换姓,稚子无罪所以蓝启仁答应了)


“是啊江宗主,我们应该有实践夜猎”蓝景仪说道,四千家规也束缚不了他


“你们!哎,去去去,一边去,我管你们,我和含光君在山下等你们”江澄拂袖而去,在旁边看着的金子轩话不敢多说,瑟瑟发抖,就怕他这个小舅子不高兴然后打断他的腿


“含光君”金凌,蓝景仪,蓝思追行礼


“尽力而为”蓝湛说完然后离开了,走去了山上的某个小屋,江澄,金子轩都在里边


“是”三位小朋友


——大梵山上——

“大小姐,为什么我们越往里走你那银铃响得越厉害?”蓝景仪问道


“不许叫我大小姐,这银铃是我大舅舅送我的,它响说明有邪物”金凌说道


羡哥哥送的吗……羡哥哥你在哪,阿苑想你了,蓝思追听到金凌叫大舅舅,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魏无羡,当初魏无羡去了金陵台就没有回来过


“思追你怎么了?”金凌问道


“无妨,阿凌小心身后!”蓝思追说道,然后拿出佩剑挡住了那石像的攻击


“这石头还会动?!”蓝景仪和金凌也拿出佩剑准备


“什么东西石头啊!还会动,还会吸食人的魂魄”金凌说道,其实和他们一起来夜猎的有一些人,可是刚刚已经有好几个被吸食魂魄了倒在一边


仅剩的三个人跟那只食魂天女一直耗着,体力不支了


“大小姐,快放出你身上的信号弹!”蓝景仪说道


“阿凌快放,仅剩我们三个人是打不赢这食魂天女的!”蓝思追也说道


“知道了,催什么!遭了,信号弹刚刚貌似不知掉掉哪了”金凌看着自己的乾坤袋里并没有信号弹也开始慌了


“什么!难道我们就要死在这了吗???”蓝景仪咬着牙说


然后一道红光闪过,食魂天女一只手被砍了下来


“喂,我说你们这些显赫世家的孩子都不带信号弹的吗?”魏无羡走来


“你是谁?”金凌问这个带着白色斗笠的人,可是他感到十分熟悉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能不能注意身后啊!!”魏无羡又是一剑飞去,把刚刚那只砍下来还不老实正准备偷袭金凌的手的攻击挡了下来,可是还是不小心被伤到了


“对不起”金凌傲娇的说,他一般不会向人道歉的


“这位公子你没事吧”蓝思追跑来问道,他也感到一丝熟悉


“我没事,那边那位小公子,哎对就是你,把这只手封印住”魏无羡挥挥手表示没事


“啊好的”蓝景仪拿出恶封乾坤袋把那只手收进去了


“小心!”蓝思追正准备给魏无羡包扎却发现他身后多了一直走尸,貌似还很凶猛


魏无羡正准备回头,一道蓝光显现,然后那只走尸就嗝屁了(我为什么要说他凶?)而那剑飞过而激起的风,把魏无羡的斗笠差点掀翻,这时江澄他们上来了


“阿凌/金凌你没事吧!”金子轩和江澄同时问到


“含光君”蓝景仪,蓝思追


“可有受伤?”蓝湛问道


“没有,是那位公子救了我们”蓝景仪说罢指向魏无羡的方向,然后三个人都呆住了,那人带着斗笠却因为风吹开了一点白纱,露出了一点斗笠下人的面庞,然后被江澄带着的陈情飞到了魏无羡面前


“江宗主,蓝二公子,金公子,看着我干嘛,我脸上有东西吗??”魏无羡不解的问道,顺带拿下了那支笛子


“魏无羡/魏婴?!”三人同时发声


听到他们叫出的名字蓝思追和金凌都惊呆了,蓝景仪眼里在冒星星


“大……大舅舅?舅舅,阿爹,你们不是说大舅舅死了吗?”金凌问道


“含光君,他真的是羡哥哥吗?”蓝思追问着蓝湛


“我不是,我根本不认识你们啊?你们口中的魏无羡是那个创建鬼道的创始人吗?我可不是他”魏无羡说道


“就是你啊!不然那支笛子是会攻击人的!而且魏无羡你说要当下属扶持我一辈子你都忘了吗!!你一个人一死了之知道阿姐多担心你吗!!”江澄吼道


“哎,江宗主,我真的不认识你们,我是顺着我眼前的光走的,能救他们也是巧合”魏无羡无奈的摇摇头


“魏婴,哪有光?”蓝湛问到


“我眼前呀”魏无羡实话实说“咦?他刚刚明明指的是夷陵那个方向,怎么一到这就没了??”


“夷陵在云梦,你去哪干嘛”金子轩问道


“可你眼前并无光”蓝湛说


“可能只有我看得到吧,可是现在我也看不到了,莫非这光专门把我引向这吗?”魏无羡说


“先带回去再说,蓝二公子,拜托了”江澄说道,金子轩不解,为什么要叫蓝二公子?


“景仪,思追,带走”蓝湛说道,然后跟着江澄金子轩走了


“是”然后金凌拿来了麻袋和绳子


“喂,干什么干什么?!”魏无羡在麻袋里吼道


“阿凌,人家是客,你这样不好”蓝思追无奈


“舅舅说的,带人一般套麻袋╮( ̄▽ ̄")╭ ”金凌表示自己每次


“大小姐,江宗主到底交了你什么??”蓝景仪扶额


“喂喂喂,还有个人啊啊啊”魏无羡说道


“魏前辈,得罪”然后蓝景仪直接打晕了他(?)


——本章完——

*我感觉蓝景仪在我的手下即将变成好少年hhhh


*其实我的脑洞很大,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hhhhh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