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退)

诈尸党一枚,基本周六更,但是是随机哎嘿嘿

【魔道】穷奇道截杀成功向(脑洞)

*纯属脑洞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诈尸党一枚


*私设较多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原著向的呢


——正文——

魏无羡被带回金陵台后被关在一个小屋子里,蓝湛,江澄,金子轩三人围着他,而魏无羡看天看地看墙壁,会让人觉得他很闲,其实他整个人都在三位大佬(划掉)的注视下瑟瑟发抖

“阿澄,子轩!你们真的找到阿羡了吗??”江厌离一听到金凌的消息就立马从正厅小跑而来

“阿姐,那呢”然后江澄指了指魏无羡蹲的角落

“阿羡!”江厌离顺着江澄所指的方向看去,然后惊了一会,跑过去抱住了他

“那那那那那那那那个,金夫人,那个能不能放开我,男女授受不亲……”魏无羡背着一抱惊住了,一脸懵逼

“阿羡,我是师姐啊,你不记得我了吗”江厌离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不是那个,金夫人你别哭呀,还有江宗主,放下你的紫电,啊啊啊啊你们好可怕……”魏无羡躲在角落

“阿姐,我有一个检验他是不是魏无羡的方法……”江澄让他们围过来悄悄说着,蓝湛皱了皱眉,不是很赞同,虽然他不知道魏无羡怕狗,但是江澄和魏无羡是发小,也不得不信,所以说只有这一个方法

“金凌!!!”金子轩喊着

“阿爹干嘛”金凌表示随叫随到就是阿爹你声音能不能小一点?

“你仙子借我一用”江澄说道

“啊?好的好的”然后金凌刚把仙子唤过来就听到极其大声的咆哮(?)

“啊啊啊啊啊啊,江澄,蓝湛,金子轩,师姐有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魏无羡说道,然后他就一脸懵逼“咦?我跟他们这么熟吗?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我之前认识他们吗??”

“好啊,果然是你,魏无羡,装什么装”金子轩表示嫌弃

“????”魏无羡依旧一脸懵逼

“江宗主,温情可在莲花坞”蓝湛问道

“在,温宁!”江澄喊到

“江……江宗主”温宁一直在暗处保护金凌,所以说他也是随叫随到

“去吧你姐叫来”江澄说道,而这时温宁瞟到了墙角的魏无羡

“是给……是给公子看病吗”温宁问道,他已经有很久没有见过公子了,如果他是人现在一定很激动

“嗯……去吧”金子轩说道

“好的”然后温宁火急火燎的跑回莲花坞然后用神一般的速度把温情带了过来,温情还没反应过来

“姐姐……那里”温宁推了推旁边的温情

“魏无羡??”温情

“温姑娘,请帮忙看看魏婴怎么了”蓝忘机发话了,江澄冷哼一声,不去看他

“魏公子,手给我一下”温情说道,魏无羡看着他们心头浮现一股熟悉感,莫名其妙的把手就伸过去了

“如何”蓝忘机发话,江澄等人站在一旁听着

“……这不好说,他的体内不但有一颗金丹,还有一颗阴丹,而且他的记忆貌似对这些事一概不知”温情收回了手,一句一句的说着,站在一旁的江澄也是不可思议,在给魏无羡安葬礼的时候,他发现他的丹田处有一道口子,他想过是不是温氏给他刨出来了,接回温情一脉后,他也问过,温情实在是受不了他整天缠着他们问,实话实说了,而现在这个魏无羡不但有金丹还有阴丹,真的无法相信

“可……恢复?”江厌离说着,眼角挂着眼泪,幸好金子轩在旁边扶着她,不然就要到下去了

“这个不好说,可能会,可能不会”温情表示他也没办法

“那……蓝二公子拜托你了,你带着他吧,等他恢复记忆,请把一切告诉他”江厌离对着蓝湛说着,魏无羡表示:我就这么被交给别人了??这个蓝二公子整天板着个脸,活像死了老婆一样

“阿姐!”江澄一听就不干了

“阿澄,你也知道,阿羡还在江家时一谈起蓝二公子眼神里就有光,他自己可能都还没意识到他也喜欢蓝二公子吧,在伺堂他还问过我‘一个人喜欢上另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江厌离说道(ps:这时忘羡已经走了,然后蓝湛在羡羡死后被江厌离拉去谈心?说明了,江澄表示无语)

“可是阿姐……”江澄还想说什么

“江澄,就这样吧,况且蓝二公子貌似对魏无羡是真心的”金子轩发话了

“……得得得”江澄不说了“话说金凌和那几个蓝家小辈呢?”

“不知道,可能出去夜猎了”金子轩说

“去找找吧”江澄说道

金子轩默认

————

“我说大小姐,你确定这里会有猎物吗?”蓝景仪表示十分不相信

“可能有吧,这银铃在响,还有别叫我大小姐”金凌说道

“温公子?”蓝思追看见温宁一脸警觉(我也不知道怎么看出来哈哈哈)

“里边,危险”温宁说道

“蓝景仪看身后啊啊啊!!”金凌说道

蓝景仪刚转过身……

——本章完——


*我也不知我在写什么hhhhh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