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退)

诈尸党一枚,基本周六更,但是是随机哎嘿嘿

【魔道同人】据说学霸都在谈恋爱

*cp 忘羡 曦澄 聂瑶 桑仪 追凌 轩离(注意避雷)


*文笔渣


*不喜勿喷


*高中向,高二×高三


*娃娃亲向


*ooc可能有


——正文——

“不必再提”这句话被刚好要找他的魏无羡听到了,当时脸就黑了一个度

“你就是金子轩?我问问什么叫不必再提?”魏无羡抱胸说道

“就是这个意思”金子轩回答到

“那你对我阿姐有何不满?”魏无羡问道

“那你说说她哪里让我满意了?你这么在意她你找江叔叔要去啊反正他都把你当亲儿子!”金子轩此话一出,脸立马麻木了半边,然后两个人就开始动手打了起来

“阿澄,阿羡貌似跟我哥打起来了,快来”金光瑶刚好过来就看到这一幕

“正常,他早就看不惯他了,我在跟蓝曦臣蓝忘机他们说关于魏无羡的婚约,没事就挂了”江澄在电话那头说道

“我觉得你应该把他们也带过来,他俩就差拿刀了好吧?我哥脸都青了半边,阿羡的头貌似流血了?”金光瑶说道

“……马上来”江澄沉默了一两秒,说道

“晚吟怎么了?”蓝曦臣和蔼(?)的问道

“魏无羡跟金子轩打起来了,貌似受伤了”江澄此话一出,蓝忘机就不见了

江澄&蓝曦臣:这个人真的是蓝忘机/我弟弟吗?

“魏婴”蓝忘机的声音传来

“哟,蓝湛啊,有事吗”魏无羡冷冷的说道

“把金子轩放开”蓝忘机说

“就是魏无羡,快把我放开,头发都要被你扯掉了!”金子轩说道

“我说不呢?”魏无羡回答到

“魏婴!”蓝忘机声音提高了几个度

“呵,告辞 下次我在看见你说我阿姐这不好那不好,我第一个大的就是你”魏无羡放开手走开了

“去哪?课还没完”蓝忘机拦住了他

“不用你管”魏无羡推开他跑了

江澄他们赶到时只有金子轩和蓝忘机两人,根本不见魏无羡

“魏无羡呢?”江澄问道

“走了”蓝忘机说

“去哪了?”江澄

“不知道”蓝忘机惜字如金

这件事被传到了校长室,温若寒立马就把江氏夫妇,江厌离和金光善请来了,然后几经波折,江厌离和金子轩的婚约算是黄了,江澄将金子轩拉过来,然后说了他的所作所为,江厌离只说了一句话“既然金公子不愿意,那就算了吧”

当金子轩看到江厌离的时候,他突然发现他错了,后悔刚刚自己所做的一切,他把自己大舅子打了,以后追妻路漫漫啊,这件事就一直弄到了放学后

——回家路上——

“魏婴那小子呢?”虞紫鸢问道

“跑了,不知道去哪了,我刚刚问了怀桑,说是看见他去河边了”江澄说道

“喂喂喂,那边好像出车祸了”

“去看看,貌似是个学生哎”

江厌离一听,只希望不要是阿羡

“请问他穿的什么衣服?”江枫眠上前问道

“是一件黑色和外套,红色的卫衣”

“是魏无羡今天的穿着!”江澄说道

“那还不快走!”虞紫鸢说道

他们一行人赶到时,只看到了倒在血泊里的魏无羡

——现在——

“然后呢?”蓝曦臣问道

“送医院了呗,他貌似只忘记了你们俩兄弟,然后记性一天比一天差”江澄耸耸肩表示无奈“还落下了胃病,现在一直在吃温情开的药”

“嗯……我知道了”刚刚蓝曦臣一直在录音,刚刚江澄一说完他就发给了蓝忘机,蓝忘机听了表示心里复杂

“那啥,蓝湛?麻烦把桌子上那套衣服给我谢谢”魏无羡弹出个头说道

“怎么了,那套不合适?”蓝忘机问道

“不是,江澄给我了一套女装……”魏无羡说道

蓝忘机看了表示:是心动的感觉

——本章完——

*突然掉落hhh

*女装羡get√有点水分hhhh

*明天考试,祝我好运

*晚安


评论

热度(9)